閻昕
寫自己想寫的
 

《[勝茶向段子]01》

  他們很難會有交集。

  這是她初次見面時自腦海萌生出的想法。他們的交情大概會止步於同儕間互相道好的程度,而他肯定會不屑的撇開眼吧。

  毫無共同點。

  實力差距甚大。

  光是一條條舉例,即能完全明白他們之間完全相性不和。就像活在不同圈子、不同世界,但此刻卻身在同處的尷尬感。要說會使彼此有交集的,也只有小久了吧。

  僅此而已。

  她很清楚的,比任何人都明白。

*

  麗日御茶子自認為不太擅長應付爆豪這類的人。沒有任何能搭上話、交談的話題,直接的個性也令她有些措手不及。

  暴躁,大嗓門,不管哪一點都不會讓正處於青春期憧憬戀愛的少女喜歡上的特點。但偏偏這些個性毫無遺漏的集於爆豪一身,爆豪勝己這個人,如同漩渦中心般,波濤狂瀾,十分容易牽扯上麻煩。

  無法靠近。

  也不會靠近。

  她在心中輕聲低語著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發ww還是個短小段子

新人求同好,文筆渣,人物ooc

毫無cp感www請見諒ww

 
评论
热度(19)
© 閻昕/Powered by LOFTER